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的各項工作

宣傳推選學雷鋒志願服務 “四個100”先進典型活動進行事跡展示

2016年11月13日08:59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2016年宣傳推選學雷鋒志願服務“四個100”先進典型活動進入事跡展示和群眾投票階段,廣大群眾可以瀏覽網上先進事跡展示,感受志願服務精神,並為心目中的最美志願者、最佳志願服務組織、最佳志願服務項目和最美志願服務社區投票。

  今年10月,中央宣傳部、中央文明辦等部門聯合印發通知,在全國開展2016年宣傳推選學雷鋒志願服務“四個100”先進典型活動。各地各有關部門把開展這項活動作為培育和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的有效抓手,作為大力弘揚志願精神,推進學雷鋒志願服務制度化常態化的重要舉措,精心組織實施。經過認真審核、逐級遴選、層層把關,推薦出一批群眾認可、事跡突出的學雷鋒志願服務典型。11月12日至20日,中國文明網、人民網、新華網、光明網、央視網和“文明中國”客戶端將進行集中展示,並接受群眾投票監督。(新華社北京11月12日電)

  《 人民日報 》( 2016年11月13日 04 版)

(責編:黃瑾、楊麗娜)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