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綜合報道

學習貫徹黨的十八屆六中全會精神中央宣講團成立

2016年11月02日20:35    來源:新華社

原標題:學習貫徹黨的十八屆六中全會精神中央宣講團成立

為推動興起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八屆六中全會精神熱潮,中央決定由中宣部會同中央有關部門組成中央宣講團。

據了解,中央宣講團成員有:中央紀委副書記吳玉良,中央組織部常務副部長陳希,中央宣傳部常務副部長黃坤明,中央改革辦常務副主任、國家發展改革委副主任穆虹,中央直屬機關工委常務副書記張建平,中央國家機關工委常務副書記李智勇,中央文獻研究室主任冷溶,中央黨史研究室主任曲青山,全國人大內務司法委副主任委員強衛,財政部部長樓繼偉,審計署審計長劉家義,國務院國資委黨委書記張毅,遼寧省委書記李希,中央辦公廳副主任兼調研室主任孟祥鋒,中央政策研究室副主任、中央宣傳部副部長王曉暉,最高人民法院黨組成員姜偉,中央政策研究室副主任潘盛洲,中央改革辦副主任陳一新,全國人大常委會副秘書長沈春耀,全國政協辦公廳研究室主任舒啟明,監察部副部長肖培,中央紀委駐國務院國資委紀檢組組長江金權,國務院法制辦副主任袁曙宏,全國政協社會和法制委副主任施芝鴻,中央軍委紀委專職委員朱國標等25位同志。

從2日起,中央宣講團成員進行集體備課。大家將深入學習領會黨的十八屆六中全會精神,學習領會習近平總書記對宣講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學習領會中央宣講團動員會精神,圍繞全會關於全面從嚴治黨的重大部署,圍繞當前干部群眾普遍關注的熱點問題和存在的思想困惑,進行深入思考和研討,認真准備宣講稿,力求更好地聯系實際、回應群眾關注關切,增強宣講的針對性實效性。

中央宣講團將於5日起赴全國各地宣講。(新華社北京11月2日電)

(責編:姜萍萍、程宏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