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時代先鋒

為黨鑄忠誠 為民擔重任——李泉新事跡引發熱烈反響

記者 孟祥夫

2016年11月01日08:59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本報近日集中報道江西省委第三巡視組原組長李泉新的先進事跡,引起廣泛關注,社會反響熱烈。

“李泉新雖然走了,但他愛崗敬業、剛正不阿、嚴於律己的品格永遠值得我好好學習,他在巡視工作中摸索的‘全新(泉新)工作法’為我們今后工作的開展提供了寶貴經驗。”作為同事,江西省委第三巡視組原成員吳敦義讀完報道,感觸頗深。

在江西省直機關紀工委干部李偉看來,正是李泉新深入骨髓的擔當精神,贏得了組織信任、百姓擁護,“我們要以他為榜樣,扎實工作,為打贏脫貧攻堅戰提供堅強紀律保障,營造風清氣正的政治生態,為經濟發展建設保駕護航。”

人不以規矩則廢,黨不以規矩則亂。在湖北黃岡市政府辦公室干部張鄂看來,李泉新能以一身正氣令腐敗分子坐立不安,離不開他骨子裡的“規矩”意識。

李泉新的先進事跡在網上也引發熱議,廣大網友紛紛留言懷念。網友“西山亭苑”寫道:“李泉新甘於奉獻,時刻把國家、人民利益放在心頭,這種大公無私的精神值得我們每個人學習。”網友“擁抱幸福的瓶子”留言:“李泉新用行動踐行、堅守著共產黨員的高尚追求與堅定信念。他雖然走了,但他的風范將長存。”

《 人民日報 》( 2016年11月01日 06 版)

(責編:常雪梅、程宏毅)
相關專題
· 評論·熱議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