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的各項工作>>宣傳工作

中宣部召開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宣傳教育現場交流會

2016年10月15日08:43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人民網長春10月14日電  (記者孟海鷹)13日至14日,中宣部在吉林省長春市召開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宣傳教育現場交流會,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特別是關於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的重要論述,著眼深化拓展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學習宣傳教育,廣泛開展主題實踐活動,扎實推進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建設。

  會上交流了吉林長春等地加強陣地建設、拓展核心價值觀宣傳教育的經驗做法。會議強調,要站在國家長治久安、社會和諧穩定、人民幸福安康的高度,站在鞏固黨的執政基礎和擴大黨的群眾基礎的高度,堅定不移推進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建設。要深化核心價值觀宣傳闡釋,強化公益廣告傳播。要著力推動核心價值觀融入社會生活,融入實踐活動。要扎實推進核心價值觀融入法治建設各項工作。要注重調查研究、工作創新和督促落實,深化“基層工作加強年”活動。

  中宣部副部長魯煒出席會議並講話。各省、自治區、直轄市和新疆生產建設兵團黨委宣傳部以及部分地級市黨委宣傳部負責同志參加會議。


  《 人民日報 》( 2016年10月15日 11 版)

(責編:謝磊、趙晶)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