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黨校:習近平總書記“七一”講話是一篇重要時候的重要講話

2016年07月07日20:38    來源:新華社    手機看新聞

中央黨校近日召開學習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座談會。會議認為,習近平總書記“七一”講話是一篇重要時候的重要講話,中央黨校要把講話精神融入教學科研工作中,組織好學員對講話精神的學習。

中央黨校全體校委成員和學員、教師代表160余人參加座談會。中央黨校有關負責同志、教師代表和8位學員代表共11人在座談會上先后發言。

與會同志一致認為,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深刻闡明了我們黨對近代以來中華民族社會發展的規律性認識,闡明了我們黨的執政理念、執政方略以及對國內外重大問題的原則立場。講話通篇貫穿著解放思想、實事求是、與時俱進的思想路線,是馬克思主義中國化的重大創新成果,是我們黨向全國、全世界發出的時代宣言,也是“兩學一做”學習教育最為生動系統深刻的一堂黨課。

中央黨校常務副校長何毅亭在總結發言中表示,習近平總書記“七一”講話是一篇重要時候的重要講話,吹響了中國共產黨95歲再出發的號角,是中國共產黨向著百年奮斗目標邁進的政治宣言書。

會議一致認為,中央黨校要帶頭把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學習貫徹好,特別要組織好學員的學習。在教學、科研和宣傳上,要充分發揮中央黨校優勢,組織開展對講話精神的學習研究和宣傳解讀,及時發出黨校聲音,做好思想引領工作。(新華社北京7月7日電 記者朱基釵)

(責編:姜萍萍、程宏毅)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精華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