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新起點 努力實現同步全面小康

江西省直單位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

習近平

2016年07月07日13:25    來源:江西日報    手機看新聞

習近平總書記在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95周年大會上發表的重要講話,在我省引起強烈反響。省直各單位干部群眾認真學習領會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講話精神,紛紛表示,要立足新起點,適應新形勢,堅定信仰,保持本色,不忘初心,繼續前進,以更加強烈的歷史使命感,更加飽滿的政治熱情,更加有力的創新舉措,更加務實的工作作風,為實現“江西和全國同步全面小康”作出新貢獻。

省信訪局機關黨員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動迅速統一到重要講話精神上來,進一步增強政治意識、大局意識、核心意識、看齊意識﹔深入推進“兩學一做”學習教育,不忘初心,繼續前進,做到“四講四有”,立足崗位創先爭優,建設陽光信訪、責任信訪、法治信訪,以更出色的工作,努力完成省委、省政府提出的全年信訪工作目標任務。

7月6日,省編辦召開中心組理論學習擴大會,學習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大家表示,要將學習貫徹重要講話精神貫穿“兩學一做”學習教育全過程,進一步鼓舞士氣、提振精神、堅定信心,以飽滿的熱情和昂揚的狀態投入本職工作,履職盡責、務實進取,強化擔當精神,提高工作效率,狠抓工作落實,以實際工作成效檢驗學習貫徹講話精神的成果。

省政府金融辦黨員干部一致表示,在黨的堅強領導下,要真抓實干、奮發有為,不斷做大做強金融業﹔要結合“兩學一做”學習教育,深入貫徹落實講話精神,牢記宗旨,立足本職,扎實工作,突出抓好金融支持實體經濟發展、促進全省開放合作、金融精准扶貧以及“降成本優環境”各項政策的落實,確保力度不減、速度不降,圓滿完成全年各項目標任務。

省財政廳通過召開黨組擴大會等形式深入學習貫徹習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廳全體干部職工表示,要把學習貫徹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的成果,最終體現到促進經濟發展上來。充分發揮積極財政政策作用,深化財稅體制改革,精准發力助力經濟穩增長。

省質監局廣大干部群眾表示,要認真學習好、領會好習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的實質,武裝頭腦、指導實踐、推動工作,引領全省質監干部職工為推動“十三五”發展、實現“五年決戰同步全面小康”奮斗目標貢獻力量。

省文化廳廣大干部職工表示,要更加堅定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道路自信、理論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把對黨的赤誠和忠貞,融入扎實推進社會主義文化強國建設,加強社會主義核心價值體系建設,全面提高公民道德素質,豐富人民精神文化生活,增強文化整體實力和競爭力的偉大事業中去,勇於擔當、務實苦干、攻堅克難,促進社會主義文化大發展大繁榮。

省衛生計生委黨員干部表示,要牢記黨的根本宗旨,樹立“人民至上”的群眾觀,堅持把維護人民群眾根本利益作為衛生計生工作的出發點和落腳點,讓人民群眾更多地獲得衛生計生改革成果﹔把中醫藥產業打造成江西戰略性支柱產業,打造成江西經濟社會發展的升級版、提速的新能量、崛起的綠資源、興贛的紅品牌﹔努力破解改革發展難題,堅定不移推進醫藥衛生體制改革,扎實做好衛生計生各項工作。

省新聞出版廣電系統干部職工表示,要組織引導全省各級報刊、廣播、電視媒體,結合正在開展的全省第二屆“中國夢·江西風景獨好”微電影大賽、美麗中國“江西樣板”廣播電視優秀新聞作品征集展播等活動,創新宣傳方式,闡釋解讀好講話精神,讓講話精神深入人心。要加大工作力度,高質量完成全省直播衛星戶戶通等惠民工程建設任務,讓群眾聽好廣播、看好電視,做好公共服務大文章。

省旅發委廣大黨員干部表示,總書記的講話內涵豐富、思想深刻,“不忘初心、繼續前進”的朴實話語更是振聾發聵、鼓舞人心。要進一步堅定信心、振奮精神、落實舉措,按照總書記“打造美麗中國‘江西樣板’”的要求,緊緊圍繞“決戰旅游一萬億”的大目標,把旅游產業打造成綠色崛起的重要支撐,奮力開創旅游強省建設新局面。

省體育局廣大干部職工表示,要圍繞全省體育中心工作,進一步完善公共體育服務體系建設,實施競技體育“小、巧、水”戰略,打造“一縣一品”體育產業品牌,積極推進體育與文化、旅游、休閑、養老等的融合,努力實現群眾體育、競技體育、體育產業統籌規劃,協調發展,各具特色。

省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黨員干部表示,要充分認識理論學習的重要性,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中央的決策部署上來,進一步加強理論學習,提高政治覺悟。全體黨員干部要大力弘揚井岡山精神,用更高標准要求自己,真正成為“食品藥品安全衛士”和合格的共產黨員。

省紅十字會廣大干部職工表示,要團結帶領全省紅十字工作者、志願者、會員,面向基層、面向災區、面向貧困地區和困難群體,堅持社會化、開放式的運行機制,堅持公開透明,堅持改革創新,動員人道資源,加強公信力建設,提升人道服務能力和水平,推動紅十字事業健康發展。

省文聯黨員干部表示,要深入生活、扎根人民,認真開展密切聯系群眾活動,沉下心來向群眾學習。要加大文藝評論工作力度,圍繞重點文藝作品、文藝現象開展專題研討會,推出一批文藝評論成果。

(責編:常雪梅、程宏毅)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精華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