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直部門黨員干部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

2016年07月05日18:40    來源:江西日報    手機看新聞

7月1日,習近平總書記在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95周年大會上發表的重要講話,鼓舞人心、催人奮進。省直各機關、部門廣大黨員干部懷著激動的心情,認真收聽收看習總書記的重要講話。大家紛紛表示,習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是指引中國共產黨更好擔負歷史使命的行動指南,當前要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講話精神上來,不忘初心、繼續前進,以更加扎實的作風、更加有力的舉措,為我省實現“五年決戰同步全面小康”奮斗目標不懈努力。

省委辦公廳第一時間組織全體黨員干部收聽收看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廣大黨員干部表示,學習習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倍感振奮,對黨的認識更加深刻,理想信念更加堅定,將以更加振奮昂揚的精神狀態,做好“三服務”工作,著力提高辦公廳參謀、管理、協調和服務工作水平,為實現我省“十三五”良好開局、“五年決戰同步全面小康”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省委黨校干部職工一致表示,要把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融入主體班教學內容,推動講話精神進教材、進課堂、進頭腦﹔進一步深化理論研究闡釋,深入開展研究,力爭推出一批高質量理論文章,幫助干部群眾全面理解和把握講話精神。同時,深入基層調研,撰寫資政報告,為省委省政府提供決策咨詢。

省發改委廣大黨員干部紛紛表示,要深入推進“兩學一做”學習教育,爭當促進發展的“突擊隊”、迎難而上的“戰斗隊”、一心為民的“服務隊”,緊緊圍繞我省“五年決戰同步全面小康”這一目標任務,以先進典型為榜樣,結合實際,立足本職、創先爭優、走在前列,為推動全省經濟社會發展作出更大貢獻。

我省國資國企系統廣大干部職工表示,要牢記黨的宗旨,堅定理想信念,進一步增強責任感和使命感,堅持黨對國有企業的政治領導,堅定搞好國有企業的信心和決心,繼續深化改革,加快發展,打造好國企改革“江西樣板”和打好國企提質增效攻堅戰,為全面實施“十三五”戰略規劃、實現江西同步全面小康不懈努力。

省工信委黨員干部表示,要堅定不移推進新型工業化,以創新創業為動力,以提質增效為中心,以兩化深度融合為主線,突出產業集群、骨干企業、重大項目三大抓手,著力推進供給側結構性改革,積極培育新動能、發展新業態、打造新增長點,加快推動全省工業轉型升級、綠色發展,努力實現“十三五”良好開局。

省人社廳廣大黨員干部表示,要進一步增強貫徹落實講話精神的自覺性和堅定性,進一步增強做好人力資源社會保障各項工作的責任感和使命感,加強改革創新,破解難點問題,堅持真抓實干,抓出成效出亮點,推動全省人力資源社會保障事業再上新台階。

省工商局黨員干部一致表示,要認真學習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在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95周年大會上發表的重要講話精神,做合格黨員,立足本職,全力推進商事制度改革,為創業者營造優良的經商環境,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貢獻力量。

省交通運輸廳黨員干部一致表示,慶祝黨的生日,就要牢記歷史,堅定信念,圍繞大局,勇於擔當,立足崗位,積極奉獻﹔一定要認真學習、深刻領會、統一思想、匯聚力量,把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貫徹落實到各項工作中去,充分發揮黨員的先鋒模范作用,深入開展“兩學一做”學習教育,做合格共產黨員。

省國土資源廳廣大干部職工表示,要牢記使命、勇於擔當,奮發進取、扎實工作,不斷提升機關黨建工作水平,推動國土資源事業改革發展邁上新台階,為促進全省實現“十三五”良好開局提供有力的資源保障。

省商務廳黨員干部一致認為,要深刻領會習近平總書記提出的“創造更全面、更深入、更多元的對外開放格局”要求,以更加強烈的歷史使命感,更加有力的創新舉措,更加務實的工作作風,著力推動商務領域供給側結構性改革,著力構建開放型經濟新體制,著力打造內陸雙向開放高地和建設現代商貿大省,努力開拓商務發展新境界。

省住建廳干部職工表示,要把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與本職工作緊密結合。下一步要著力抓好棚改工作,突出開工率、融資、貨幣化安置,確保全面完成目標任務﹔著力抓好農村危房改造,與精准扶貧、新農村建設結合起來﹔著力抓好去庫存,開展督促檢查,促進政府去庫存政策落地生效。

省水利廳要求全體干部職工,把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作為加強各級黨組織和黨員干部思想政治建設的頭等大事,結合江西水利實際和目前正在開展的“兩學一做”學習教育,做一個名副其實、人民群眾滿意的共產黨員,做一名能吃苦、能戰斗的江西水利人,奪取抗洪搶險新勝利。

省國防科工辦干部職工表示,江西是人民軍工的搖籃,不忘初心、繼續前進,就要努力在弘揚井岡山精神和軍工精神上走在前列。在深入推進軍民融合上搶抓機遇、履職盡責、主動作為、積極有為,努力走出江西國防科技工業跨越發展的新路子。

省糧食局黨員干部一致認為,要繼續深入學習、認真領會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以開展“兩學一做”學習教育為抓手,以“五大發展理念”為引領,以全面落實糧食安全省長責任制為契機,扎實做好糧食流通各項工作,為加快我省糧食流通行業發展,鞏固我省糧食主產省地位,保障國家糧食安全不懈努力。

省供銷社全體干部職工一致認為,進一步扎實開展好“兩學一做”學習教育,把強烈的愛黨愛國激情轉化為干好本職工作的實際行動。以先進黨員為榜樣,傳承和弘揚井岡山精神,堅定信心、保持定力,銳意進取,奮發有為,全力以赴抓好供銷合作社綜合改革任務的落實,為實現我省“提前翻番、全面小康”目標而努力奮斗。

省國稅局要求全系統組織收看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結合“兩學一做”學習教育貫徹落實講話精神,繼續開展雙聯雙創、扶貧幫困活動,結合當前國稅工作熱點難點,認真做好全面推開營改增試點工作,確保金稅三期系統成功上線,扎實開展“降成本優環境”專項行動。

(責編:姜萍萍、程宏毅)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精華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