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光輝歷程圖片展舉行

2016年07月03日11:08    來源:黑龍江日報    手機看新聞

為紀念中國共產黨成立95周年,全面展示中國共產黨95年走過的光輝歷程,1日,由黑龍江省文化廳主辦,東北烈士紀念館、嘉興南湖革命紀念館聯合推出的《中國共產黨光輝歷程圖片展》在東北烈士紀念館展出。

此次圖片展以大量珍貴的歷史圖片,翔實的文字資料,生動展現中國共產黨發展壯大的光輝歷程,熱情謳歌中國共產黨團結帶領全國各族人民前仆后繼,艱苦奮斗,在中華民族發展史上譜寫的宏偉壯麗篇章。展覽分為三個部分:第一部分“進行新民主主義革命”﹔第二部分“建設社會主義新中國”﹔第三部分“走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展覽展期至8月5日。(記者董雲平)

(責編:程宏毅、常雪梅)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精華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