揚子江藥業集團慶祝建黨95周年系列活動舉行

2016年06月29日15:48    來源: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揚子江藥業集團慶祝建黨95周年系列活動舉行

“唱支山歌給黨聽,我把黨來比母親”、“高擎黨旗光輝揚,文化之魂齊唱響”……七一前夕,揚子江藥業集團通過舉辦慶“七一”大合唱比、兩學一做黨課學習等活動,滿懷激情頌黨恩,抒豪情,展風採,為中國共產黨誕辰95周年獻上深情的祝福。

感黨恩,聽黨話,跟黨走。45年艱苦創業,揚子江人沐浴著黨的光輝,用“求索進取,護佑眾生”的企業理念和“高質、惠民、創新、至善”的核心價值觀,譜寫了一曲揚子江科學發展的壯麗篇章。創偉業,勇攀登,鑄輝煌。45載鳳凰涅槃,揚子江人一心向黨,高舉時代的大旗,用胸懷祖國,產業報國的赤膽忠心,在實現中國夢的偉大實踐中奏響時代的交響。

《偉大的中國偉大的黨》、《揚子江托起中國夢》、《旗幟頌》……鏗鏘有力的節奏、擲地有聲的旋律,滿懷激情的演唱,唱出了揚子江人對黨的熱愛、對祖國的祝福,對揚子江美好明天的憧憬,對“十三五”再造一個揚子江的信心。

作為揚子江紅色企業文化的一道亮麗風景線,每年“七一”前夕,揚子江藥業集團都會舉行慶“七一”大合唱比賽,如今已連續舉辦了十七屆。雄壯的歌聲,飽滿的激情,昂揚的斗志,融入了揚子江人對黨的忠誠,對祖國繁榮富強、人民安康的美好祝願,展現了揚子江人站在時代前列的嶄新風採。

歌如海,海連潮。匯聚揚子潮,放飛中國夢。勇立時代的潮頭,揚子江人把企業夢連著中國夢,用飛翔的翅膀放飛理想,用奮斗的足跡鋪展夢想,在這個火紅的季節,把對黨的忠誠和對中國夢的向往一起唱響!(劉良鳴 賈雯雯)

(責編:程宏毅、楊麗娜)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精華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