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頌黨的光輝業績 激發砥礪奮進豪情

天津市舉辦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95周年音樂會

2016年06月29日14:16    來源:天津日報    手機看新聞

作為本市紀念建黨95周年重點活動和全市“兩學一做”學習教育重要內容,昨天,“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95周年音樂會在天津禮堂舉行,市委常委、市委組織部部長尹德明,市委常委、市委宣傳部部長王賀勝出席。

音樂會以歌頌黨的輝煌業績為主題,突出思想教育內涵,激情高歌愛黨愛國愛社會主義優秀歌曲。在氣勢如虹的大合唱《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中,音樂會拉開帷幕。《南湖的船,黨的搖籃》《長征組歌》《延安頌》等表現中國共產黨奮斗足跡的歌曲,將觀眾帶進烽火歲月,重溫黨的輝煌歷程。飽含深情的《唱支山歌給黨聽》《把一切獻給黨》《黨啊,我想對你說》《祖國頌》《在希望的田野上》等歌曲,有力唱響中國共產黨好、社會主義好、改革開放好、偉大祖國好的時代主旋律。歌曲《在燦爛的陽光下》《美麗天津》昂揚向上、催人奮進,唱出全市廣大黨員認真開展“兩學一做”學習教育,積極發揮先鋒模范作用,為實現中央對天津定位、全面建成高質量小康社會、不斷開創美麗天津建設新局面而努力奮斗的壯志豪情。在全場高唱《歌唱祖國》的激昂歌聲中,音樂會達到高潮。

音樂會由市委組織部、市委宣傳部共同主辦,各區縣、各委辦局、各企事業單位黨員代表參加活動。(記者 徐麗 實習生 王婧雯)

(責編:程宏毅、楊麗娜)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精華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