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舉辦統戰系統紀念建黨95周年演講會

2016年06月29日14:15    來源:天津日報    手機看新聞

日前,市委統戰部舉辦統戰系統紀念建黨95周年演講會,歌頌黨的豐功偉績,歌頌改革開放的偉大成就。市委常委、市委統戰部部長王宏江出席並講話。

王宏江指出,在建黨95周年之際舉辦此次演講會,對於我們進一步強化黨員意識,營造干事創業良好氛圍,切實提高統戰工作整體水平具有重要意義。統戰系統各級黨組織和廣大黨員要按照中央、市委部署要求,深入開展“兩學一做”學習教育,不斷強化黨性觀念,始終保持對黨忠誠。要發揮各級領導干部表率作用,帶領廣大黨員積極創先爭優,自覺踐行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宗旨﹔要嚴明黨的紀律規矩,強化“四個意識”,嚴守政治紀律、組織紀律、廉政紀律、工作紀律、群眾紀律和生活紀律﹔要落實從嚴治黨責任,不斷加強領導班子、基層黨組織和黨員隊伍建設,努力營造風清氣正的政治生態。廣大黨員要把握當前統一戰線難得的發展機遇,加強學習鍛煉,提高能力素質,高標准完成市委賦予的各項任務,努力開創我市統戰工作新局面。(記者 劉平)

(責編:程宏毅、楊麗娜)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精華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