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城市隆重舉行慶祝建黨95周年暨創先爭優表彰大會

2016年06月28日15:24    來源:吉林日報    手機看新聞

白城市隆重舉行慶祝建黨95周年暨創先爭優表彰大會,表彰先進基層黨組織標兵、優秀共產黨員標兵、優秀黨務工作者標兵。圖為大會會場。尹雪攝

“暢想中國夢、共筑新白城”千人大合唱活動絢麗開唱。尹雪攝

6月24日,為隆重紀念建黨95周年,表彰獎勵近年來在全市黨建工作、經濟建設和社會各項事業發展中作出突出貢獻的基層黨組織、優秀共產黨員和優秀黨務工作者,激發廣大黨員干部群眾積極投身建設吉林西部生態經濟區的熱情,白城市隆重舉行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95周年暨創先爭優表彰大會和“暢想中國夢、共筑新白城”千人大合唱活動。全市上下各級領導干部,全市先進基層黨組織標兵單位負責人和優秀共產黨員標兵、優秀黨務工作者標兵等近兩千人參加了此次活動。

大會上,市領導宣讀了《中共白城市委關於表彰全市先進基層黨組織、優秀共產黨員、優秀黨務工作者的決定》,授予吉林省金塔實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黨委等14個基層黨組織“先進基層黨組織標兵”稱號﹔授予王振洲等11名同志“優秀共產黨員標兵”稱號授予胥國民等11名同志“優秀黨務工作者標兵”稱號﹔授予洮北區瑞光街道新村社區黨總支等65個基層黨組織“先進基層黨組織”稱號﹔授予張麗等72名同志“優秀共產黨員”稱號﹔授予薛靜等31名同志“優秀黨務工作者”稱號。

市委書記龐慶波作了重要講話,回顧我們黨95年的奮斗歷程,熱情謳歌了黨的豐功偉績,充分肯定了全市各級黨組織和廣大共產黨員在白城經濟社會發展中作出的突出貢獻。並站在落實全面從嚴治黨要求的高度,緊緊圍繞推動白城振興發展,對全市各級黨組織、廣大共產黨員和黨務工作者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

全市各級黨組織和廣大黨員紛紛表示要以先進為榜樣,虛心向先進學習,努力向先進看齊。學習他們求真務實、鍥而不舍的精神,學習他們勤奮敬業、無私奉獻的精神,學習他們銳意進取、敢為人先的精神,學習他們比學趕超、協同奮進的精神,學習他們嚴於律己、艱苦奮斗的精神。要把學習先進同鞏固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和“三嚴三實”專題教育成果,同開展“兩學一做”學習教育,同推進生態建設、扶貧開發、經濟發展、老城改造四項重點工作緊密結合起來,全面開創各項工作新局面,為加快建設吉林西部生態經濟區、讓全市人民過上更加美好的日子而努力奮斗。

表彰大會結束后,由市委宣傳部和市文廣新局共同承辦的“暢想中國夢、共筑新白城”千人大合唱活動絢麗開唱。市教育局、工商銀行、煙草局、衛計委、檢察院、醫高專、公安局、職業技術學院、老齡委、法院、師范學院、市直機關黨工委組織演出隊伍依次上場演出。《我的祖國》、《跟著共產黨走》、《保衛黃河》、《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等一首首熟悉的旋律,演繹時代的激越;飛揚的歌聲,吟唱難忘的歲月。這些奮發向上的歌曲凝聚著力量,激勵著人心。活動場面熱烈,精彩的演出贏得連連掌聲,優美的歌聲在劇場上空回蕩。(記者高大偉尹雪)

(責編:程宏毅、常雪梅)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精華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