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省紀念建黨95周年歌詠比賽決賽落下帷幕

2016年06月27日14:38    來源:雲南日報    手機看新聞

雲南省紀念中國共產黨成立95周年歌詠比賽決賽昨日在雲南藝術學院實驗劇場落下帷幕,雲南藝術學院、省司法廳、昆明學院等8支代表隊榮獲本次比賽一等獎,雲南銅業集團有限公司、省文聯、省政府辦公廳等12支代表隊榮獲二等獎,省公安廳、昆明醫科大學、富滇銀行等20支代表隊獲得三等獎。

此次大型歌詠(合唱)比賽活動以“頌黨恩、促脫貧、奔小康”為主題,經過近兩個月的排練、初賽、復賽,40支代表隊最終進入了25日和26日的決賽。決賽中,各代表隊精心排演,激情合唱,在高亢、振奮人心的《長征組歌》《憶秦娥·婁山關》《唱支山歌給黨聽》《太行山上》等革命歌曲聲中,充分表達了我省各行各業群眾熱愛黨、熱愛社會主義、熱愛祖國的真摯感情,贏得了觀眾的陣陣掌聲。

據悉,獲獎的部分優秀節目還將參加29日舉辦的全省紀念建黨95周年大型歌詠晚會演出。(記者 鄭千山 劉曉)

(責編:程宏毅、姚茜)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精華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