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格爾木市:多種活動慶祝黨的生日

2016年06月27日14:20    來源:青海日報    手機看新聞

建黨95周年來臨之際,格爾木市各單位、社會各界或進行座談,或開展競賽、展示書法,歌頌黨的成就,慶祝黨的生日,堅定對黨的信念。

格爾木市紀委、市委組織部、市委宣傳部、團市委聯合舉辦了“慶祝建黨95周年———學黨章黨規黨紀知識競賽”,結合“兩學一做”學習教育,進一步提高廣大黨員的政治理論水平,增強全市黨員遵規守紀的自覺性。

格爾木市委統戰部組織各民主黨派、工商聯、宗教界代表人士召開紀念中國共產黨建黨95周年座談會。會上,各民主黨派負責人充分肯定了中國共產黨成立以來帶領全國各族人民在革命、經濟建設、民主改革等各項事業中取得的偉大成就,回顧了各民主黨派與中國共產黨風雨同舟、肝膽相照、共鑄中華民族輝煌的歷程,並就全市經濟社會發展積極建言獻策。

此外,格爾木市委宣傳部、市文聯、市教育局、市文體廣電局舉辦了建黨95周年硬筆書法大賽,面向全體市民征集書法作品。創作內容包括贊頌黨的豐功偉績、中國夢、黨風廉政建設、積極向上的詩詞歌賦,以及贊美昆侖山、鹽湖城、青藏高原文化的詩文等。(記者 黃瑾辰 通訊員 張敏霞 趙倩)

(責編:程宏毅、姚茜)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精華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