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綜合報道
分享

中宣部等七部門聯合印發《通知》要求

組織開展紀念中國共產黨成立95周年群眾性主題教育活動

2016年06月12日07:21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近日,中央宣傳部、中央網信辦、中央文明辦、教育部、全國總工會、共青團中央、全國婦聯聯合印發《通知》,強調要以紀念中國共產黨成立95周年為契機,以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建設為根本,以理想信念教育為核心,以愛黨愛國愛社會主義為主題,廣泛組織開展群眾性主題教育活動,在全社會唱響共產黨好、社會主義好、改革開放好、偉大祖國好的時代主旋律。

《通知》要求,要廣泛開展“學黨史、感黨恩、跟黨走”學習教育,開展緬懷革命先烈、走訪慰問、學習優秀共產黨員和網上群眾性紀念活動,深入宣傳中國共產黨的光榮歷史和豐功偉績,宣傳95年來中國共產黨不斷推進馬克思主義中國化的理論成果,宣傳以習近平同志為總書記的黨中央治國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戰略,宣傳黨面臨的歷史使命和全面從嚴治黨的生動實踐,宣傳各個時期各條戰線基層黨組織和廣大共產黨員作出的突出貢獻,引導廣大干部群眾深刻認識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改革開放偉大勝利,進一步增強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自信、理論自信、制度自信,更加緊密地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總書記的黨中央周圍,為實現“兩個一百年”奮斗目標、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而努力奮斗。

《通知》強調,組織開展中國共產黨成立95周年紀念活動,是黨和國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地區各部門要把組織開展群眾性主題教育活動作為中國共產黨成立95周年紀念活動的一項重點任務,精心組織安排、突出思想內涵、注重群眾參與,務求取得實實在在的效果,使其成為廣大干部群眾感悟黨的豐功偉績、學習黨的崇高精神的生動課堂。(新華社北京6月11日電)

《 人民日報 》( 2016年06月12日 01 版)

(責編:程宏毅、常雪梅)
相關專題
· 中央精神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