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區        注冊

車俊:履職盡責讓各族群眾過一個平安歡樂祥和的春節

2016年02月09日11:30   來源:新疆日報

農歷大年初一,自治區黨委副書記車俊在烏魯木齊市調研檢查維穩工作,看望慰問堅守崗位、奮戰在一線的公安民警、武警官兵和基層維穩力量,並向大家致以節日的問候和祝福。

春節期間,全疆各警種全員在崗,各維穩力量堅守崗位,確保著社會的平安和諧。在烏魯木齊市公安局維穩應急指揮中心,車俊一行聽取了烏市公安局春節期間應急備勤情況匯報,通過視頻調度系統查看了社會面巡控、巡邏執勤情況﹔在烏魯木齊市公安消防支隊特勤大隊二中隊,消防官兵精神抖擻、整裝待發,決心鞏固除夕夜火災起數下降的良好局面﹔在烏魯木齊市成功廣場便民服務站(網格化巡控點),各警種及各維穩力量在崗位上守護著片區的平安和諧。

車俊說,受張春賢書記的委托,我代表自治區黨委、政府給大家拜年,祝大家新春愉快、闔家幸福!“一家不圓萬家圓”,今天是猴年春節大年初一,在這萬家團圓的時刻,廣大公安民警、武警官兵和維穩執勤人員為了大家的平安幸福,放棄了與家人團聚的機會堅守崗位。正是因為有了大家的履職盡責、犧牲奉獻,才換來了社會的平安祥和和千千萬萬家庭的團圓。

車俊指出,過去的一年,在自治區黨委、政府的堅強領導下,各級各維穩力量全力以赴、密切配合,做了大量積極有效的工作,嚴打專項行動、社會治安綜合治理、“去極端化”和教育轉化、基層基礎等各項工作深入推進,維護穩定的能力有了很大提升,實現了全區社會大局平穩向好。新的一年,各級各維穩力量要繼續堅決貫徹習近平總書記的系列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切實落實好中央和自治區黨委關於維護穩定的各項部署要求,在原有工作基礎上,進一步統一思想、堅定信心、提升能力,努力推動反恐維穩各項工作再上新台階,為全疆和諧穩定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自治區領導朱海侖、朱昌杰,武警新疆總隊司令員郭洛泰一同慰問。


使用微信“掃一掃”功能添加“學習微平台”
(責編:秦華、趙娟)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熱點關鍵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