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區        注冊

陳全國:警鐘長鳴堅守崗位恪盡職守確保穩定 為各族群眾營造歡樂祥和的節日氛圍

2016年02月09日11:16   來源:西藏日報

原標題:警鐘長鳴堅守崗位恪盡職守確保穩定 為各族群眾營造歡樂祥和的節日氛圍

  春節、藏歷新年期間,自治區黨委書記陳全國來到自治區公安廳指揮中心和拉薩市八一南路便民警務站,檢查指導維穩工作,親切看望慰問節日期間堅守維穩一線的政法干警和干部職工。這是陳全國與執勤民警親切交談。本報記者 姚海全 攝

  春節、藏歷新年期間,自治區黨委書記陳全國來到自治區公安廳指揮中心和拉薩市八一南路便民警務站,檢查指導維穩工作,親切看望慰問節日期間堅守維穩一線的政法干警和干部職工。

  在區公安廳指揮中心大廳,陳全國與正在值班的工作人員一一握手,並通過視頻指揮系統,隨機抽查了七地市維穩值班情況。陳全國代表自治區黨委、政府向奮戰在全區維穩一線的廣大黨員干部、駐村駐寺干部、駐藏人民解放軍、武警和公安現役部隊官兵、民兵預備役人員、政法干警和參與維穩工作的各族干部群眾表示衷心感謝,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

  “扎西德勒!同志們辛苦了!”在拉薩市八一南路便民警務站,陳全國與執勤民警親切交談,詳細了解值勤備勤、節日值班情況。陳全國說,節日期間,廣大公安干警舍小家、顧大家,用自己的無私奉獻默默守護著各族群眾的平安吉祥,為營造歡樂祥和的節日氛圍作出了重要貢獻,黨和政府感謝你們,各族人民群眾感謝你們。祝你們和家人新春愉快、猴年大吉,扎西德勒!希望同志們警鐘長鳴、恪盡職守,文明執法、熱情服務,確保各族群眾平平安安、紅紅火火過節。

  陳全國說,2015年,在以習近平同志為總書記的黨中央堅強領導下,全區黨政軍警民齊心協力,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特別是“治國必治邊、治邊先穩藏”的重要戰略思想,認真落實各項維穩舉措,實現了社會大局持續和諧穩定。我代表自治區黨委、政府向同志們表示衷心感謝、親切慰問,向同志們和家人祝福新春、祝賀新年。

  陳全國強調,安全穩定工作聯系千家萬戶,寧可百日緊、不可一日鬆。要以更加堅定的信念、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振奮的精神,全力以赴、扎扎實實地做好維護穩定的各項工作,為黨和人民再立新功。要堅定政治方向,強化政治意識、大局意識、核心意識、看齊意識,始終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動上與以習近平同志為總書記的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堅定維護、擁戴、忠誠於以習近平同志為總書記的黨中央。要掌握工作主動,堅持抓早抓小抓快抓好,把各種不安全、不穩定因素消滅在萌芽狀態,確保全區社會大局持續穩定、長期穩定、全面穩定。要落實維穩措施,堅定不移地完善落實好自治區黨委、政府出台的各項維穩措施,確保沒有縫隙、沒有盲區、沒有空白點。要強化責任擔當,各級各部門、廣大黨員干部要把維穩工作牢牢抓在手上,主動作為、敢於擔當,分工負責、協調聯動。進一步嚴明維穩紀律,以鐵的紀律保証以習近平同志為總書記的黨中央的部署和自治區的要求落到實處。

  自治區黨委常委、秘書長王瑞連一同看望慰問。


使用微信“掃一掃”功能添加“學習微平台”
(責編:秦華、趙娟)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熱點關鍵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