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分享

郭聲琨除夕檢查北京春節安保工作時強調:堅守崗位無私奉獻 確保群眾歡度新春

2016年02月09日08:29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人民網北京2月8日電  (記者張璁)國務委員、公安部部長郭聲琨7日晚實地檢查北京市春節安保工作,向在一線執勤的公安民警、聯勤武警、公安消防官兵和治安志願者致以親切慰問和新春祝福,勉勵大家牢記職責使命,緊密結合春節安保特點,嚴密各項防范措施,用忠誠奉獻守護好萬家平安,讓人民群眾在歡樂祥和的氛圍中歡度新春佳節。

  郭聲琨先后深入北京基層派出所、消防中隊、街面執勤崗位及北京市公安局指揮中心,檢查值班備勤工作,並視頻連線重要部位、重點檢查站和地鐵空中安保執勤點,慰問一線執勤人員。他要求,要及時排查化解矛盾糾紛,加強安全隱患排查,切實做好聯勤聯動、救援准備,最大限度預防重特大火災等各種公共安全事故的發生,確保節日期間社會大局持續穩定。要發揚不怕疲勞、連續作戰的優良作風,充分發揮基層黨組織的戰斗堡壘作用,不斷改進安保方式,切實維護人民群眾生命財產安全。


  《 人民日報 》( 2016年02月09日 02 版)

(責編:秦華、趙娟)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