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區        注冊

習近平致信祝賀2015中非媒體領袖峰會召開

2015年12月01日20:50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習近平致信祝賀2015中非媒體領袖峰會召開

2015中非媒體領袖峰會1日在南非開普敦舉行。國家主席習近平發來賀信,向峰會召開表示熱烈祝賀,向出席會議的各國媒體嘉賓表示誠摯歡迎。

習近平在賀信中指出,這次峰會以“開創中非媒體合作共贏新時代”為主題,中國同非洲各國的媒體人士共聚一堂,開展研討,交流思想,對鞏固和擴大中非友好合作具有重要意義。

習近平表示,中非是休戚與共的命運共同體,中非友好合作有助於增進24億人民的福祉。在追求和平與發展的道路上,中非要做永遠的可靠朋友和真誠伙伴。中非攜手共進,有助於構建以合作共贏為核心的新型國際關系,促進全球治理體系朝著更加公正更加合理的方向發展。

習近平強調,媒體是中非交流互鑒的渠道、民心相通的橋梁。近年來,中非媒體交流合作蓬勃發展。展望未來,雙方媒體合作空間廣闊、大有可為。希望中非媒體以這次峰會為契機,拓寬交流領域,深化合作內涵,為推動中非友好扎根雙方人民的心田、促進中非友誼之樹不斷開花結果作出新的更大的貢獻。

這次峰會由中國國務院新聞辦公室主辦,來自中國和非洲各國主要媒體負責人約200人出席會議。(新華網開普敦12月1日電)


使用微信“掃一掃”功能添加“學習微平台”
(責編:姜萍萍、楊麗娜)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熱點關鍵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