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區        注冊

徐廣國:銀川要以嶄新形象迎接中阿博覽會

2015年08月30日16:59   來源:寧夏日報

原標題:銀川要以嶄新形象迎接中阿博覽會

徐廣國夜查城市亮化美化工作時強調

銀川要以嶄新形象迎接中阿博覽會

本報訊 (記者 王玉平)8月28日晚,自治區黨委常委、銀川市市委書記徐廣國帶領相關部門負責人,對銀川市主干道路亮化美化、氛圍營造工作進行了實地檢查。徐廣國強調,要全力抓好各項工作,迎接中阿博覽會勝利召開,向中外來賓充分展現美麗銀川、美好銀川嶄新形象,展示銀川國際化、現代化風採。

沿金鳳區親水大街前行,兩側華燈璀璨,橋梁和沿岸建筑流光溢彩,與湖面倒影交相輝映,道路兩側燈杆上新安裝的月牙連通中國結的造型燈別致靈動。徐廣國說,城市細膩之處在於美化城市細節,每一盞路燈、每一座雕塑、每一塊綠地,都要當精品來建設,以顯示城市的氣質與內涵。 要以文化底蘊和城市特色為基調,進一步優化提升,合理點綴,完善細節,突出特色,提升品位,為“生態CBD,中阿經貿區”增色添彩。要按照規劃嚴格落實責任,完善重點區域、重點路段的節點亮化工程,把城市亮化作為改善城市環境、展現城市文明的重要窗口,進一步彰顯城市特色、提升城市品位,讓“多彩銀川、絢麗湖城”更加炫亮。銀川作為自治區首府和中阿博覽會永久會址所在地,承擔著展示寧夏文明發展形象的重大使命,要全力做好各項工作,迎接中阿博覽會勝利召開。

 


使用微信“掃一掃”功能添加“學習微平台”
(責編:崔小粟、李源)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熱點關鍵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