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區        注冊

曾萬明:認真學習貫徹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談會精神

2015年08月30日16:45   來源:西藏日報

原標題:曾萬明在區黨委組織部專題學習會上強調

  本報拉薩8月29日訊 (記者 常川) 28日,區黨委組織部召開專題學習會,傳達學習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談會精神。區黨委常委、組織部部長曾萬明主持部務會專題學習會並講話。

  曾萬明在會上通報了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談會的主要精神特別是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李克強總理和俞正聲主席講話精神。他指出,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談會是我們黨的西藏工作新的裡程碑,習近平總書記在會上發表的重要講話是指導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西藏工作的綱領性文獻。會議專門制定了進一步推進西藏經濟社會發展和長治久安的意見,確定了推動西藏工作諸多新舉措,特別是在加強西藏領導班子和干部人才隊伍建設、建強基層黨組織、切實提高干部職工待遇、加大對口援藏工作力度等方面制定了一系列政策措施,支持力度之大、針對性之強都是前所未有,對鞏固黨在西藏的執政地位必將帶來深遠的歷史影響。

  曾萬明強調,全區各級組織部門和廣大組工干部要切實按照以陳全國書記為班長的區黨委的要求,把學習貫徹會議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的重大政治任務,擺在首要位置,全力抓好落實。要認真梳理與組織工作密切相關的各項任務,逐一細化分解,建立工作台賬,明確責任人、路線圖、時間表,把每項任務落實到牽頭領導、具體部門、具體人員。要堅持用會議精神統領組織工作,落實全面從嚴治黨要求,切實加強領導班子、干部人才隊伍、基層組織和黨員隊伍建設,不斷開創黨建工作新局面,為推進西藏經濟社會發展和長治久安提供堅強組織保証。


使用微信“掃一掃”功能添加“學習微平台”
(責編:崔小粟、李源)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熱點關鍵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