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區        注冊

李鵬新:認真踐行“三嚴三實”要求 努力做全面深化改革的排頭兵

2015年07月04日13:39   來源:內蒙古日報

原標題:認真踐行“三嚴三實”要求 努力做全面深化改革的排頭兵

7月3日,自治區黨的建設制度改革暨法治隊伍建設工作推進會在呼和浩特召開,會議認真貫徹近期中央和自治區黨委全面深化改革領導小組會議精神,聽取各盟市改革專項小組及牽頭單位工作匯報,分析存在問題,部署推動落實工作。

自治區黨委常委、組織部部長李鵬新出席會議並講話。

李鵬新指出,從全區情況看,黨的建設制度改革取得了一些成效,但也存在面上推開較快、點上深入不足,重點難點改革任務突破不夠等問題。各盟市改革專項小組及牽頭單位要切實增強思想自覺、突出問題導向,深入研究解決改革工作中的新情況新問題,確保各項改革任務抓緊抓實抓出成效。

李鵬新強調,黨的建設制度改革,重點要在制度上做文章。要以完善制度規范推進改革,大力加強黨建工作機制建設,努力在組織建設、干部人事、基層黨建、人才發展和作風建設方面形成系統完備的制度體系,確保各項制度落地生根。要以啃硬骨頭精神深化改革,自治區確定的19項改革試點,有14項要在明年年底前完成,時間不等人,必須整合資源、加快推進,確保年底前取得階段性成果。要以嚴和實的作風保障改革,引導廣大黨員、干部特別是領導干部大力弘揚實事求是、求真務實精神,把“三嚴三實”的要求貫穿改革全過程,努力做全面深化改革的排頭兵。組織部門承擔著法治隊伍建設和司法體制改革任務,要認真落實年度工作計劃,認真研究解決實際問題,確保各項任務扎實推進、取得實效。(記者 錢其魯)


使用微信“掃一掃”功能添加“學習微平台”
(責編:程宏毅、常雪梅)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熱點關鍵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