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區        注冊

國家衛生計生委啟動第二屆“攜手共進 再創輝煌”健走活動

2015年05月26日08:14   

原標題:國家衛生計生委啟動第二屆“攜手共進 再創輝煌”健走活動

  5月23日,國家衛生計生委在北京奧林匹克森林公園舉行了第二屆“攜手共進、再創輝煌”健走活動啟動儀式。

  委領導高度重視群眾性健身活動,積極倡導全民健身運動的開展,大力宣傳“每天鍛煉,健康工作,幸福生活”的健康生活理念。為進一步增強廣大干部職工的身體素質,帶頭踐行健康的生活方式,委黨組書記、主任李斌,副主任王培安、劉謙、崔麗,駐委紀檢組長陳瑞萍,國家中醫藥管理局副局長閆樹江等領導出席了啟動儀式。啟動儀式上,委領導向2014年啟動的首屆國家衛生計生委“攜手共進再創輝煌”團隊健走活動先進集體和個人頒發了獎牌和獎杯。在參加啟動儀式的千余名直屬機關干部職工的歡呼聲中,李斌同志宣布國家衛生計生委“攜手共進、再創輝煌”第二屆健走活動正式啟動。隨后,委領導與廣大干部職工圍繞奧林匹克森林公園開展了健走活動。

  北京市衛生計生委主任方來英同志及北京市衛生計生系統的干部職工200余人,世界衛生組織駐華機構、歐盟駐華機構相關工作人員50余人出席了啟動儀式,並與直屬機關干部職工一起在奧林匹克森林公園中健走。活動中,委直屬機關的干部職工與北京市衛生計生委和國際組織駐華機構工作人員,一邊健走一邊交流,既加強了鍛煉,增進了健康,亦進行了溝通,交流了工作,真正做到了相知相融、攜手共進。

活動現場1

活動現場2

活動現場3


使用微信“掃一掃”功能添加“學習微平台”
(責編:李源、崔小粟)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熱點關鍵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