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首頁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往期回顧

【人民日報】“三嚴三實”立起修身為官干事的標杆

    “三嚴三實”內涵豐富、辯証統一。“嚴”是內在要求,指向主觀世界改造﹔“實”是行為取向,指向客觀世界改造。黨員干部要把“三嚴三實”作為淨化思想的武器、對照檢查的准繩、整風整改的標准,立起修身為官干事的標杆。

【人民日報】人民論壇:“網絡劫持”式的轉載當休矣

    斷章取義、移花接木,篡改標題、亂貼標簽,煽動性、情緒化表達泛濫,這些輿論場轉載中的“網絡劫持”,不僅擾亂視聽,更嚴重損害媒體公信。

【解放日報】歷史上,縣處級以上干部都學些啥

    最近,中共中央辦公廳印發了《關於在縣處級以上領導干部中開展“三嚴三實”專題教育方案》,對2015年在縣處級以上領導干部中開展“三嚴三實”專題教育作出安排。在中共的歷史上,縣處級以上領導干部的集中學習並不少,也涉及到很多方面。那麼,領導干部的集中學習主要有哪些內容?涉及到哪些方面?

【新華日報】無錫市環保局副局長汪春(女)接受調查

    據江蘇省紀委監察廳網站消息,無錫市環保局副局長汪春涉嫌嚴重違紀,目前正接受組織調查。

查詢更多黨報新聞請點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