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區        注冊

楊煥寧:適應新型安全需要 加快推進警航發展

2015年04月19日14:11   來源:南方日報

原標題:適應新型安全需要 加快推進警航發展

4月17日至18日,全國警用航空建設推進會在廣東召開。公安部黨委副書記、常務副部長楊煥寧在會議上強調,各地公安機關要認真貫徹落實國務委員、公安部部長郭聲琨同志關於加強警用航空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總結成績,查找問題,緊緊圍繞加快發展步伐、適應新型安全需要、生成新的戰斗力的基本方向和總體要求,全面提升警用航空建設水平,進一步增強服務公安工作的能力。

楊煥寧指出,近年來,在公安部黨委的堅強領導下,在各地黨委、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全國警航隊伍按照扎實打牢基地、穩步推進建設的思路,加強隊伍建設,服務公安工作,嚴格規章制度,強化飛行訓練,狠抓飛行安全,取得了顯著成績,在各項警務實戰中發揮了不可替代的作用。同時,我國警航還處於發展初期,存在發展不平衡、建設規模小、管理不夠規范、訓練不夠有效、實戰能力不強等問題,必須拓展視野,順應發展,立足提高警務實戰能力,採取有效措施推動警航事業加快發展。

楊煥寧強調,推動警航發展是提升公安機關警務實戰能力的現實要求,是順應低空空域管理改革的迫切需要,是健全國家航空應急救援體系的重要任務。 (記者/洪奕宜 通訊員/公宣)


使用微信“掃一掃”功能添加“學習微平台”
(責編:朱書緣、謝磊)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熱點關鍵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