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分享

越共中央總書記阮富仲會見郭聲琨

2015年04月18日09:16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人民網河內4月17日電  (記者楊曄)越共中央總書記阮富仲16日在河內會見了正在越南訪問的國務委員郭聲琨。

郭聲琨首先轉達了習近平總書記對阮富仲總書記的親切問候。他表示,阮富仲總書記日前成功訪華,習近平總書記同你就加強政治互信、深化互利合作等達成重要共識,為雙方下步開展政治、經貿、人文、安全等全方位合作指明了方向。我此訪任務就是落實好上述重要共識,使共識成為實踐,使實踐成為成果。中方願與越方一道,不斷提升兩國執法安全合作水平,為全面推進兩國友好合作作出積極貢獻。

阮富仲請郭聲琨轉達對習近平總書記的誠摯問候。他表示,越中兩國擁有悠久的傳統友誼,也有共同的發展目標。希望雙方加強各層級交流合作,攜手應對面臨的挑戰,實現共同發展繁榮。郭聲琨國務委員此訪必將進一步加強兩國執法安全部門之間的友好合作關系,增進兩黨兩國和兩國人民之間的兄弟情誼。

當日,郭聲琨還分別會見了越南公安部、國防部部長,並出席了雙邊合作文件簽字儀式。

《 人民日報 》( 2015年04月18日 03 版)

(責編:楊麗娜、常雪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