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首頁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往期回顧

【人民日報】習近平:深刻把握全面深化改革關鍵地位

    必須從貫徹落實“四個全面”戰略布局的高度,深刻把握全面深化改革的關鍵地位和重要作用,拿出勇氣和魄力,自覺運用改革思維謀劃和推動工作,不斷提高領導、謀劃、推動、落實改革的能力和水平,切實做到人民有所呼、改革有所應。

【人民日報】評論員觀察:沒有哪一代人的青春是平凡的

     同名電視劇熱播,網上點擊量近20億,原著小說脫銷,社會熱議不斷……種種現象級的傳播,讓新一輪“平凡熱”引發了深深思考:《平凡的世界》為什麼在今天還能這麼熱?穿透時代的生命力從何而來?

【遼寧日報】遼寧省5名領導干部任前公示(圖/簡歷)

    本公告發布后,社會各界人士對以上人選如有不同意見,請在2015年4月10日前以電話、信函、親訪、網上舉報等方式向省委組織部反映。反映問題要實事求是,電話、信函和網上舉報應署真實姓名。

【南方日報】廣東省紀委副書記鐘世堅接受調查

    據中央紀委監察部網站消息,廣東省紀委副書記、省監察廳廳長、省預防腐敗局局長鐘世堅涉嫌嚴重違紀違法,目前正接受組織調查。

查詢更多黨報新聞請點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