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24小時滾動新聞
分享

方城355萬獎勵優秀黨支部

2015年03月03日04:01    來源:河南日報

原標題:方城355萬獎勵優秀黨支部

  本報訊(記者李錚)方城縣博望鎮前荒村支部書記徐運芝等10位“十佳”優秀村(社區)黨支部書記披紅挂彩,在眾人的掌聲中,分別領取5000元獎金……3月1日,在方城縣三級干部會議上,縣財政拿出專項資金,除獎勵優秀黨支部書記外,對獲得“十佳”先進村(社區)黨支部和“強基之星”先進村(社區)黨支部,分別給予5萬元和3萬元的獎勵,獎勵基金共計355萬元。

  2014年12月22日,圍繞“我當支書為什麼、當了支書干什麼、我為群眾想什麼、我為群眾留什麼、群眾為我評什麼”的主題,方城縣委書記褚清黎給全縣557名新任村支書上了一堂黨課,在村黨支部書記中反響強烈,大家深刻反思在農村基層組織中如何實現人生價值和社會價值。為強力推進基層服務型黨組織建設,方城縣進一步加大對村支部書記的關愛獎勵力度,建立健全村干部工作報酬績效考評機制,並按照每人每年1000元的標准為村黨支部書記、村委會主任和其他在職村干部補充繳納新型農村居民基本養老保險,解決村干部后顧之憂。③10

(來源:河南日報)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