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首頁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往期回顧

習近平對鄒碧華同志先進事跡作出重要批示

    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近日對鄒碧華同志先進事跡作出重要批示指出,鄒碧華同志是新時期公正為民的好法官、敢於擔當的好干部。

全國政協十二屆三次會議下午3時開幕

    全國政協十二屆三次會議將於3月3日下午3時在北京人民大會堂開幕。開幕會上,2000多名全國政協委員將聽取和審議政協全國委員會常務委員會工作報告和政協全國委員會常務委員會關於政協十二屆二次會議以來提案工作情況的報告。

中辦國辦印發意見規范刑事訴訟涉案財物處置

    中共中央辦公廳、國務院辦公廳近日印發《關於進一步規范刑事訴訟涉案財物處置工作的意見》,要求堅持公正與效率相統一、改革創新與於法有據相統一、保障當事人合法權益與適應司法辦案需要相統一的原則……

新常態·國際視域:看好消費支撐中國經濟增長

    今年春節,中國公民出境旅游氣氛比以往更加活躍。國家旅游局日前發布的報告顯示,剛剛過去的羊年春節假期,中國出境游超過500萬人次,中國游客旺盛的消費能力大大繁榮了有關國家的消費市場。

查詢更多黨報新聞請點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