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區        注冊

全軍外事工作會議召開 范長龍常萬全楊潔篪出席並講話

2015年02月01日09:02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原標題:全軍外事工作會議在京召開

經習近平主席和中央軍委批准,全軍外事工作會議1月30日至31日在北京召開。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軍委副主席范長龍,中央軍委委員、國務委員兼國防部長常萬全,國務委員、中央外辦主任楊潔篪出席會議並講話。

中央軍委委員、總參謀長房峰輝作總結講話。

這次會議深入貫徹中央外事工作會議和習主席有關重要指示精神,學習把握軍事外交面臨的新形勢、新任務和新要求,系統總結特點規律和經驗,分析查找突出矛盾和問題,提出未來10年軍事外交工作的整體目標、基本思路和戰略布局,為服務國家政治外交大局和實現黨在新形勢下的強軍目標發揮獨特作用。

范長龍在講話中指出,要深入研究新形勢下軍事外交工作特點規律,把握工作重點,抓好大國外交和周邊交往,抓好服務大局和行動協同,抓好重大外交活動和新的增長點,抓好應急處置和輿論引導,積極主動作為,有力配合國家總體外交大局,服務於軍隊建設和軍事斗爭准備。

常萬全在講話中指出,軍事外交戰線的同志要總結好、學習好中央對外工作的新成果新經驗,堅決貫徹黨中央、習主席的戰略意圖,在新的起點上推進軍事外交工作全面發展,更好服務於國家政治外交大局和黨在新形勢下的強軍目標。

楊潔篪在講話中指出,在新形勢下,軍事外交職責更加重大,舞台更加廣闊,必將為維護國家利益、促進安全合作,為實現中國夢強軍夢作出更加重要的貢獻。 (新華社北京1月31日電 記者李宣良)


使用微信“掃一掃”功能添加“學習微平台”
(責編:閆妍、權娟)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熱點關鍵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