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分享

張德江會見法國總理瓦爾斯

2015年01月31日09:04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人民網北京1月30日電 (記者李偉紅)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張德江30日在人民大會堂會見了法國總理瓦爾斯。

  張德江說,去年習近平主席成功訪法,同奧朗德總統共同決定開創緊密持久的中法全面戰略伙伴關系新時代,兩國各領域合作取得新成果。雙方成功舉辦了建交50周年系列慶祝活動,譜寫了兩國交流互鑒新篇章。中國全國人大願繼續同法國議會保持密切友好合作,充分發揮定期交流機制和友好小組等平台作用,加強立法等領域交流,為推動兩國務實合作和人員往來創造良好條件,共同推動中法關系向前發展。

  瓦爾斯說,法國致力於深化同中國的全方位合作。法國議會願加強同中國全國人大的友好交流與合作,促進兩國經貿合作和人文交流,為推動雙邊關系發展發揮重要作用。

  王晨參加會見。


  《 人民日報 》( 2015年01月31日 01 版)

(責編:崔小粟、姚奕)
相關專題
· 會見接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