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首頁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往期回顧

2014年宣傳思想文化工作綜述

    2014年是全面深改開局之年,一項項綜合改革實施方案相繼出台,一批批重大改革舉措陸續推出,改革總體部署全面展開,在重要領域和關鍵環節向縱深推進。

2014年紀律檢查體制改革綜述

    2014年,以習近平為總書記的黨中央旗幟鮮明、立場堅定、意志品質頑強、領導堅強有力,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斗爭取得的新成效提振了全黨的信心,增強了黨的威信,贏得人民群眾的信任和擁護。

全面深化改革一年來:適應新常態 發展添薪柴

    2014,甲午馬年,中國經濟增速換擋,經濟體制改革卻快馬加鞭。在黨中央和國務院對新常態的全面把握與積極應對中,深化改革釋放的紅利為轉型升級添薪加柴,繪就中國經濟穩中有進、穩中提質的新畫卷。

深閱讀:老舊小區,消防難題為何難消除

    作為哈爾濱市典型的老舊社區,道外區北方南勛陶瓷大市場的大火持續了20多個小時,導致過火面積萬余平方米、11層建筑被燒酥坍塌、5名消防員犧牲、14人受傷等慘重損失,老舊社區擠佔消防通道、違規改建等老大難問題又凸顯出來。

查詢更多黨報新聞請點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