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高層動態

李源潮勉勵當代青年企業家:為實現中國夢創業創新創優

2014年11月27日07:22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人民網北京11月26日電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國家副主席李源潮26日在北京與中國青年企業家協會會員座談,希望廣大青年企業家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創業創新創優。

座談會上,大家結合自己的創業經歷,暢談了在實現中國夢進程中的使命,表示要在助推經濟轉型升級、“走出去”參與國際競爭、完善市場經濟法治環境、服務青年成長等方面積極發揮作用。

李源潮希望當代中國青年企業家抓住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大好機遇,在為中國夢奮斗的歷史進程中實現人生理想﹔把創業創新創優作為一輩子的追求,以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為坐標確定自己的人生價值,做愛國為民、守法誠信、勤勞有德的企業家﹔積極服務國家與人民,主動幫助青年,努力造福社會,做對社會負責任有貢獻的財富創造者。

李源潮說,希望青企協會員努力做學習進步的表率、爭先創優的表率、樂於奉獻的表率、嚴以修身的表率。希望青企協更好地團結動員廣大青年企業家投身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推進依法治國的偉大進程,在為實現中國夢的奮斗中書寫精彩篇章。

《 人民日報 》( 2014年11月27日 04 版)

(責編:常雪梅、程宏毅)
相關專題
· 李源潮活動報道集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微平台”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