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專題報道>>聚焦全面深化改革

改革需要決斷力

記者 韓碩
2014年11月12日08:31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字號 】 打印 社區 手機點評 糾錯  E-mail推薦: 分享到QQ空間  分享


澳大利亞力拓集團首席執行官山姆·威爾士在接受本報記者專訪時表示:“改革可以促進經濟增長和未來的貿易,改革的方向很重要,同時還需要強有力的領導。我之所以對中國經濟特別有信心,就是因為中國領導人具有決斷力,我相信他們有能力處理好很多議題。”

威爾士說,去年以來,中國政府列出了一個很長的改革清單,有雄心壯志。威爾士相信中國全面深化改革將取得成功,對中國的未來發展前景持非常樂觀的態度。他認為,中國領導人重視提高民眾的福祉,這是中國不斷前行的重要因素。

威爾士說,習近平主席在此次APEC工商領導人峰會上的講話中,為地區融合和全球合作描繪了一幅積極、充滿活力的願景,強調要讓人們過上更加安寧富足的生活。習近平主席提出的亞太夢想令人向往。習近平主席關於創新的論述十分精彩,在工商人士中贏得廣泛共鳴。中國加強基礎設施與互聯互通的倡議也為各經濟體提供了前所未有的機遇。

《 人民日報 》( 2014年11月12日 05 版)

(責編:常雪梅、權娟)


相關專題
· 聚焦全面深化改革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焦點新聞
48小時排行榜 48小時熱帖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