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高層動態

張德江會見香港工會聯合會訪京團

2014年09月17日07:03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9月1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張德江在北京人民大會堂會見以會長林淑儀女士為團長的香港工會聯合會訪京團全體成員。 新華社記者 饒愛民 攝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張德江16日上午在人民大會堂會見了以會長林淑儀女士為團長的香港工會聯合會訪京團全體成員。

張德江認真聽取了香港工會聯合會關於自身情況的介紹和對香港形勢的看法,充分肯定了該會的工作,希望該會秉持愛國愛港精神,繼續堅定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努力加強自身建設,不斷提高服務水平,為維護香港繁榮穩定作出更大貢獻。

張德江指出,中央堅定支持香港特別行政區依法循序漸進發展民主。全國人大常委會日前作出的有關決定,符合“一國兩制”原則和基本法,符合香港的實際情況,得到了廣大香港市民的支持和擁護,為香港特別行政區落實行政長官普選奠定了堅實的憲制基礎。希望香港社會各界在行政長官和特區政府的帶領下,理性溝通、凝聚共識,依法落實行政長官普選,共同譜寫香港民主發展的新篇章。(新華社北京9月16日電 記者趙博)

《 人民日報 》( 2014年09月17日 03 版)

(責編:姜萍萍、程宏毅)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微平台”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