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首頁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往期回顧

中央群眾路線教育實踐辦公布舉報電話和網址

    中央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領導小組辦公室印發通知,要求各地區各部門各單位加大力度加快進度,高標准、嚴要求推動“四風”突出問題專項整治工作。

京津冀協同發展:產業大挪移 縱橫京津冀

    5月8日,北京豐台區商務委與河北白溝新城管委會簽署戰略合作意向書。8天之后,大紅門地區八大主力市場,卻簽約河北永清國際服裝城。

熱點解讀:“中國標准”提速安哥拉鐵路

    8月13日,由中國鐵建股份有限公司承建的安哥拉本格拉鐵路全線竣工。“這是繼上個世紀70年代我國援建坦贊鐵路之后,中國企業一次性建成的海外最長鐵路,也是中國標准‘走出去’的成功范例。”

求証:災區的謠言為什麼少了

    近年來,一遇到地震等自然災害或其他突發性事件,總有謠言流傳,給社會帶來負面效應。2013年4月20日,四川省雅安市蘆山縣發生7.0級地震后,本報記者曾整理出13大謠言,這次雲南魯甸地震發生后,記者觀察發現,謠言的土壤在逐漸消解,辟謠已形成合力、漸成自覺。

查詢更多黨報新聞請點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