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24小時滾動新聞

小長假 近游迎春

2014年04月04日08:51    來源:黑龍江日報

原標題:小長假 近游迎春

  本報訊(李紅梅 記者李晶琳)清明小長假已近,在暖暖春意中做一次短途游、周邊游,讓身心親密地擁抱這大好春色,該是多麼輕鬆愜意!

  記者近日從省內各大旅游景區了解到,小長假期間各景區旅游產品豐富,活動多樣,游客們可以在省內盡享春光。4月5日∼7日,哈爾濱極地館將推出精彩的極地動物表演,美女馴養師和白鯨寶貝共同演繹“海洋之心”,“憨逗海象”送上搞笑逗趣的歡樂表演,更有鰩魚、海龜以及群魚奉上絢麗的“冰海鰩魚秀”。哈爾濱伏爾加庄園在小長假期間實行門票半價惠民,50元/人,游客在庄園裡可以游覽以哈爾濱歷史為依托、俄羅斯文化為主題的各大景觀。

  “清明忙種麥,谷雨種大田”,地處黑河市的錦河農場以農耕體驗預熱清明旅游市場。錦河農場闖關東影視基地為來到這裡的游客提供了一處農耕體驗區,游客可以購買花盆,憑門票換取各類花卉種子,自己取土、施肥,全程有技術人員指導,種植的花卉可以帶走,也可以委托景區代為管理,讓游客動手體驗播種的快樂。

  省內各家旅行社為有出游意向的游客精心設計了特色線路。齊齊哈爾觀光國際旅行社針對時間充裕的老年人,准備了台灣、韓國、港澳等多條長線線路,報名非常火爆﹔推出北國溫泉、歡樂谷溫泉、連環湖溫泉等周邊短途線路,以滿足小長假市民出游需要﹔他們還推出了鶴鳴湖溫泉2日游,因為小長假期間鶴鳴湖溫泉推出了風箏節,晚上還准備了篝火晚會﹔中途線路方面,推出了沈陽市附近的青岩寺雙臥3日游、洛陽牡丹花會雙飛4日游、俄羅斯布拉維克斯特市3日游。

(來源:黑龍江日報)

(責編:ss)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微平台”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