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專題報道>>聚焦全面深化改革

西藏:掀起宣講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高潮

 
2014年01月23日15:01   來源:西藏日報
【字號 】 打印 社區 手機點評 糾錯  E-mail推薦: 分享到QQ空間  分享


原標題:掀起宣講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高潮

連日來,自治區創先爭優強基惠民活動駐城關區各村(居)工作隊積極開展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宣講工作,圍繞主題制訂宣講方案,結合實際制作宣講材料,深入大院小巷,深入邊遠農牧區,以集中宣講、走村入戶等方式,結合新舊西藏對比、富民惠民政策宣講等內容,全面解讀全會精神,掀起了宣講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高潮。

駐河壩林居委會工作隊(拉薩市城關區派駐)組織群眾召開了宣講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會議。宣講人員採取生動活潑、通俗易懂的方法,結合新舊西藏對比、富民惠民政策等方面,深入淺出地對群眾宣講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不少群眾在沒有座位的情況下,站著聽宣講。工作隊還聯合社區居委會、警務室,調動網格工作人員、居民組長、“雙聯戶”代表等,深入居民大院、居民住宅、商戶等全面系統進行宣講,確保入戶宣講達到100%。

駐維巴村工作隊(拉薩市旅游局派駐)走村入戶宣講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走訪中還進行了調查摸底,邊宣講,邊問計問需於民,向群眾發放“便民親情聯系卡”,不斷完善服務群眾工作載體,在宣講過程中,共發放“便民親情聯系卡”418張,得到群眾信任和一致好評。

駐洛歐村工作隊(拉薩市城關區派駐)深入村民家中進行入戶宣講,宣講人員向群眾宣講了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十個方面的內容,詳細介紹了有關的惠民富民政策。在村民卓嘎家中宣講時,工作隊了解到她最大的希望是給予其耳朵殘疾的孩子生活上的幫助,駐村工作隊決定幫助申請助聽器。(記者 裴聰 實習記者 於明東)

(責編:姜萍萍、常雪梅)


相關專題
· 聚焦全面深化改革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焦點新聞
48小時排行榜 48小時熱帖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