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專題報道>>聚焦全面深化改革
30多項學習成果與基層官兵共享

武警北京指揮學院黨委機關深入學習三中全會精神

2014年01月06日10:21   來源:解放軍報
【字號 】 打印 社區 手機點評 糾錯  E-mail推薦: 分享到QQ空間  分享


原標題:30多項學習成果與基層官兵共享

“改革,當代中國最鮮明的特色﹔改革,中國共產黨最鮮明的旗幟……”連日來,武警北京指揮學院在學習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過程中,黨委常委帶頭領讀、授課輔導、交流體會,與基層官兵共同分享30多項學習成果,興起學習貫徹全會精神的熱潮。

為深入學習全會精神,該院黨委以開設專題講座為切入點,前端抓好教員的選定、組織和培訓,末端關照學員的知情意行,運用多種形式,形成教育途徑上“課上、課下、校外”三位一體,教學力量上“教員、學員隊干部、學員骨干”三位一體,教育形式上“政治理論課教學、重大主題教育、經常性思想教育”三位一體的綜合教育模式,把全會精神轉化為學院辦學育人的指導思想,內化為廣大教職員工建功立業的精神動力。

結合年終總結、下基層指導等時機,黨委常委分批深入基層進行宣講,細致解讀從“量的改革”到“質的改革”、從“摸石頭過河”到“頂層設計”、從“放權讓利”到“公平正義”等創新觀點,並將撰寫的學習體會編印成冊下發基層,在官兵中開展“全會熱點面對面”等答疑解惑活動,引起基層官兵共鳴。(蔣愛平、特約記者章士平)

(責編:楊麗娜、常雪梅)


相關專題
· 聚焦全面深化改革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焦點新聞
48小時排行榜 48小時熱帖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