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專題報道>>聚焦全面深化改革
投身改革大潮 實現新的跨越

江西省干部群眾認真學習貫徹省委十三屆八次全會精神

2013年12月30日15:53   來源:江西日報
【字號 】 打印 社區 手機點評 糾錯  E-mail推薦: 分享到QQ空間  分享


原標題:投身改革大潮 實現新的跨越

潮平岸闊風正勁,揚帆起航正逢時。12月28日,省委十三屆八次全體會議在南昌閉幕,全省各地黨員和干部群眾,通過報紙、廣播、電視和網絡,認真學習會議精神。大家一致認為,這次會議吹響了我省新一輪改革發展的集結號,對於全省干部群眾在新的起點上以中國夢為引領,投身新一輪改革發展大潮,開啟與全國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新征程,具有十分重要的意義。紛紛表示要進一步貫徹落實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按照省委十三屆七次、八次全會部署,解放思想、改革創新、真抓實干,切實提高經濟發展的質量和效益,促進經濟持續健康較快發展、社會和諧穩定,不斷開創我省改革發展穩定的新局面。

12月26日,贛南老紅軍鐘發鎮通過廣播收聽省委十三屆八次全體會議的報道后激動地說:“黨和政府堅持改善民生,農村生活設施更加完善、環境更加優美、百姓更加安居樂業。相信我們的日子會越過越好,我們的夢想也能早日實現!”上饒市著名民歌演唱家姚金娜學習全會精神后,興奮之情溢於言表,准備把會議精神編到歌裡去,通過自己的演唱,向更多的群眾宣傳。像贛州、上饒一樣,大會提出的抓改革、促發展、惠民生的目標,讓南昌、九江、吉安、宜春、萍鄉、撫州、新余、鷹潭、景德鎮的干部群眾精神振奮,大家熱議改革、暢想未來,凝聚起了投身改革發展大潮、實干興贛的智慧和力量。

新建縣南磯鄉黨委書記楊冰說:“南磯鄉地處鄱陽湖中央,生態保護尤為重要,這次全會提出要進一步加強生態環境保護和建設力度,完善生態文明制度,推進科學發展,這為南磯鄉綠色崛起提供了契機,我們將全力以赴,奮力攻堅,力爭用3年時間將南磯鄉打造成‘鄱湖明珠、南昌名片’。”

吉安市發改委主任彭學凱說:“目前,推進吉泰走廊建設是我們的首要任務,在接下來的工作中,我們要建立一套規范化、制度化的服務機制,通過改革和創新,使吉泰走廊真正成為引領全市經濟社會發展的排頭兵。”

“我們將結合慈化鎮的實際,以宜慈公路和昌栗高速公路建設為契機,按照打造‘兩城、兩街、三基地’的總體思路,進一步解放思想,拉升標杆,蓄力積勢,精心規劃,切實搞好招商引資,全力抓好項目建設,加快推進產業轉型升級,做美做優舊城區,做大做實新城區,推進我鎮經濟社會平穩、快速、健康發展,為建設富裕和諧秀美江西助力。”宜春市袁州區慈化鎮黨委書記萬全紅對做好今后的工作信心百倍。

蘆溪縣上埠鎮鎮長黃偉偉說:“這次全會為我們今后推進工作指明了方向,作為一個依托傳統電瓷產業發展的鄉鎮,我們將深入學習貫徹全會精神,繼續加快電瓷產業升級換代步伐,擦亮電瓷名鎮這張名片,造福全鎮群眾。”

黎川縣華山墾殖場副場長饒沖說:“作為一名基層干部,在發展場區經濟的同時,要切實把針對下崗職工和困難家庭的棚戶區改造工作做好,爭取讓他們早日搬進新家,讓場區員工更多更好地分享發展的成果,早日過上小康生活。”

“全會提出要發展現代農業,構建新型農業經營體系,推進和諧秀美鄉村建設,更堅定了我們扎根農村求發展的信心。眼下,村民們正准備把全村的土地集中流轉起來,發展無公害蔬菜、苗木、中藥材種植等。我相信,我們很快就能實現讓村民普遍住上好房子、就近工作賺錢的目標。”新余市渝水區水北鎮伍塘村黨支部書記鄒春生說起未來的發展前景,臉上露出自豪而又幸福的神情。

景德鎮市新村街道梨樹園社區主任余梅說:“我要自覺認真學習領會好省委全會精神,向居民們宣傳省委、省政府的好政策。社區工作涉及面廣,千頭萬緒,今后我們要充分利用社區網格化管理綜合服務平台,做好社會管理創新工作,推進和諧社區建設,為社區居民辦更多實實在在的事情。”

(責編:程宏毅、常雪梅)


相關專題
· 聚焦全面深化改革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焦點新聞
48小時排行榜 48小時熱帖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