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專題報道>>聚焦全面深化改革

陝西省直機關學習貫徹十八大精神經驗交流會召開

2013年12月24日16:15   來源:陝西日報
【字號 】 打印 社區 手機點評 糾錯  E-mail推薦: 分享到QQ空間  分享


原標題:省直機關學習貫徹十八大精神經驗交流會召開

12月19日,省直機關黨組(黨委)中心組學習貫徹黨的十八大暨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經驗交流會在西安召開。

省委政法委、省檢察院、省民政廳等單位負責人緊密結合部門業務實際,總結交流了各單位學習貫徹黨的十八大和習近平總書記一系列重要講話精神的成果,研究探討了加強和改進黨組(黨委)中心組學習的方法和途徑。

省委副秘書長、省直機關工委書記王英武在會上提出,省直機關各部門各單位黨組(黨委)在學習上必須要有緊迫感,以高度的政治責任感從嚴要求,始終把抓好中心組學習作為戰略性、基礎性工作﹔要切實把握學習重點,全面提高能力,切實保証各項改革任務順利進行﹔要認真研究加強作風建設的長效機制,嚴格落實黨風廉政建設各項規章制度﹔要進一步加強對省直機關部門黨組(黨委)中心組學習的督促檢查,堅持走前頭、作表率。(記者 齊小英)

(責編:程宏毅、常雪梅)


相關專題
· 聚焦全面深化改革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焦點新聞
48小時排行榜 48小時熱帖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