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專題報道>>聚焦全面深化改革
把黨的聲音傳遞到千家萬戶

寧夏回族自治區宣講團赴固原等地宣講三中全會精神

2013年12月24日16:00   來源:寧夏日報
【字號 】 打印 社區 手機點評 糾錯  E-mail推薦: 分享到QQ空間  分享


原標題:把黨的聲音傳遞到千家萬戶

連日來,自治區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宣講團成員先后在固原、青銅峽等地作三中全會精神專題輔導講座,為基層干部群眾深度解讀三中全會精神,引起了廣大黨員干部的共鳴。

自治區政府副秘書長、政府研究室主任馬忠玉到青銅峽市,就學習貫徹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做專題宣講報告。馬忠玉結合全區實際,從來自世界的報道、十八屆三中全會概況、十八屆三中全會新看點、《中共中央關於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問題的決定》可能對我們的生活造成的影響和改變四個方面,對十八屆三中全會提出的重大理論觀點、重大方針政策、重大工作部署進行了深入解讀,對《決定》在理論上的一系列重大創新、政策上的一系列重大突破做了系統闡述。報告說理透徹、通俗易懂,引起了廣大黨員干部的共鳴。青銅峽市峽口鎮黨委書記馬玉海邊聽邊記筆記,他說:“聽了報告讓我對全會精神有了更深的理解。作為基層的參與者和實踐者,我們要時刻保持團結一心,從群眾最關心、最切身的利益出發,扎實開展好今年和明年工作。尤其要在抓好小城鎮建設工作和特色經濟發展、進一步促進農民增收上下力苦干。”

自治區經信委主任張作理為固原市直機關干部和彭陽縣干部作了兩場題為《把握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推動寧夏發展》的專題講座,從全面改革的重大任務與重大舉措、經濟體制改革是全面深化改革的重中之重、加強改善黨的領導確保改革舉措落在實處三個方面,對三中全會提出的重大理論觀點、重大方針政策、重大工作部署進行了系統闡述和深入解讀。

自治區商務廳廳長何正榮來到寧夏工業職業學院,向廣大師生宣講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何正榮對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進行了全面解讀,並結合我區實際,生動闡述了全面深化改革的亮點與重點,讓廣大師生深刻領會了三中全會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觀點、新舉措。

寧夏大學黨委書記齊岳為寧夏師范學院全體師生作專題輔導報告。報告以《以新的改革觀開啟中國改革新的征程》為題,從十八屆三中全會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意義、《中共中央關於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問題的決定》的主要內容和精神實質以及開啟全面改革新階段幾個提法的意義和特點等方面,對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進行了深刻剖析。

寧夏職業技術學院黨委書記房全忠為寧夏職業技術學院、寧夏廣播電視大學廣大師生作了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專題輔導。房全忠深刻闡述了三中全會的重大意義,生動解讀了《決定》的主要內容。廣大師生認為,報告內容豐富,重點突出,既有理論高度又有實踐深度,特別是對廣大師生關注的教育領域綜合改革進行了精彩解讀,使大家進一步理解和把握了三中全會精神。(馮 濤 馬曉芳 吳少男)

(責編:程宏毅、常雪梅)


相關專題
· 聚焦全面深化改革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焦點新聞
48小時排行榜 48小時熱帖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