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專題報道>>聚焦全面深化改革

青海省司法廳邀請省委講師團作專題輔導

2013年12月22日17:19   來源:青海日報
【字號 】 打印 社區 手機點評 糾錯  E-mail推薦: 分享到QQ空間  分享


原標題:邀請省委講師團 作專題輔導

連日來,省司法系統黨員干部通過多種形式學習貫徹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積極創新方式方法,迅速掀起學習熱潮。為進一步把全會精神學懂、學深、學透,省司法廳黨委於12月18日邀請省委講師團團長郭雲甫作專題輔導,廳系統140余名黨員干部聆聽了輔導講座。

郭雲甫對三中全會精神進行了深入解讀,特別對政治體制改革中所涉及到的加強社會主義民主政治制度建設,建設法治中國,強化權力運行制約和監督體系等內容進行了詳細闡述。司法系統黨員干部表示,一定要認真學習貫徹好全會精神,充分發揮司法行政職能作用,為全面深化改革提供法律服務和保障。要按照三中全會的部署,堅定不移地推進司法行政體制改革,切實把三中全會提出的各項任務落到實處,為維護社會和諧穩定,促進經濟社會協調發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貢獻。(岳祥)

(責編:崔小粟、姚奕)


相關專題
· 聚焦全面深化改革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焦點新聞
48小時排行榜 48小時熱帖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