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專題報道>>聚焦全面深化改革

陝西:學習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專題報告會舉行

 
2013年12月20日14:45   來源:陝西日報
【字號 】 打印 社區 手機點評 糾錯  E-mail推薦: 分享到QQ空間  分享


原標題:學習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專題報告會舉行

12月19日上午,省政府研究室邀請全國知名經濟專家、博士生導師、國務院發展研究中心副主任張軍擴在西安人民大廈作學習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專題報告。省政府相關工作部門、直屬行政機構干部150余人聽取報告。

報告從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意義和總體部署、經濟體制改革方面的重要突破與創新、貫徹落實《決定》切實推進改革需要處理好的幾個重要關系、明年經濟環境與有可能取得進展的一些領域改革等四個方面對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進行了深度解讀。特別是在經濟體制改革方面,著重談到堅持和完善基本經濟制度、現代市場體系、政府職能轉變、財稅體制改革、城鄉發展一體化、構建開放性經濟新體制等重要內容。(記者 曉霞)

(責編:姜萍萍、程宏毅)


相關專題
· 聚焦全面深化改革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焦點新聞
48小時排行榜 48小時熱帖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