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專題報道>>聚焦全面深化改革

遼寧省18萬人上網學習三中全會精神

2013年12月20日14:06   來源:遼寧日報
【字號 】 打印 社區 手機點評 糾錯  E-mail推薦: 分享到QQ空間  分享


原標題:我省18萬人上網學習三中全會精神

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閉幕以來,我省各級組織部門堅持把黨員干部現代遠程教育網絡作為學習宣傳貫徹全會精神的有效載體。據統計,一個月來,全省各遠程教育站點已組織集中學習7817場,參加學習的黨員群眾人數近18萬人次。

為了保証黨員干部群眾的學習效果,省委組織部在遼寧黨員教育系列平台上開通了《解讀三中全會》專欄,播出各類專家解讀三中全會的課件20余部,並下發通知要求全省各遠程教育終端站點認真組織黨員干部群眾開展集中學習。與此同時,各級組織部門要求各遠程教育終端站點充分利用手機短信、村(社)務公開欄、宣傳欄做好節目預告,制定具體的時間表,開展好集中學習活動,並以黨小組為單位,進行座談、討論,撰寫心得體會。為確保網絡暢通,在三中全會召開之前,省、市、縣三級組織部門組織調研組對全省1.3萬個電信模式終端站點進行了排查,對網絡不通、信號不穩定、設備有故障的站點,及時進行維修。為解決學習素材不足問題,相關組織部門積極整合、引進知名專家解讀等電視教材,上傳到遼寧黨員教育網絡電視平台和“北斗網”,部分重點課件還制成光盤下發到各基層黨組織。(記者姜義雙)

(責編:程宏毅、常雪梅)


相關專題
· 聚焦全面深化改革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焦點新聞
48小時排行榜 48小時熱帖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