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專題報道>>聚焦全面深化改革

甘肅省委宣講團在嘉峪關酒鋼宣講三中全會精神

2013年12月13日16:49   來源:甘肅日報
【字號 】 打印 社區 手機點評 糾錯  E-mail推薦: 分享到QQ空間  分享


原標題:省委宣講團在嘉峪關酒鋼宣講三中全會精神

12月12日,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省委宣講團在嘉峪關市和酒鋼公司開展宣講活動,在干部群眾中引起強烈反響。

當天上午,在嘉峪關市舉行的報告會上,省委宣講團成員、西北師范大學馬克思主義學院院長王宗禮深入講解了十八屆三中全會及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意義,系統闡述了全面深化改革的指導思想、總體目標和基本原則、重大舉措以及我省經濟社會轉型跨越發展戰略的重大部署。報告內容豐富,論述精辟,具有很強的理論性和針對性。嘉峪關市360余名黨員干部、群眾代表認真聆聽了報告。下午,省委宣講團來到酒鋼公司,與公司黨員干部、職工群眾進行了面對面宣講。大家紛紛表示,要以這次宣講活動為契機,進一步增強學習貫徹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的自覺性、主動性,把思想和行動更好地統一到全會精神上來,把力量凝聚到實現改革發展各項任務上來,努力推動全市轉型跨越、科學發展,率先實現全面小康。(記者曹義成) 

(責編:吳斌、常雪梅)


相關專題
· 聚焦全面深化改革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焦點新聞
48小時排行榜 48小時熱帖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