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專題報道>>聚焦全面深化改革

江蘇省三中全會精神學習漸入高潮

2013年12月11日13:52   來源:新華日報
【字號 】 打印 社區 手機點評 糾錯  E-mail推薦: 分享到QQ空間  分享


原標題:我省三中全會精神學習漸入高潮

10日,省委宣講團在南通、常州、泰州、連雲港、昆山等地舉行了16場三中全會精神宣講活動,上萬名干部群眾參與,精彩紛呈的講壇標志著全省三中全會精神的傳達學習正漸入高潮。

10日,南通市行政中心報告廳座無虛席,該市主要領導以及近千名黨員聚精會神地聆聽省財政廳黨組書記、廳長劉捍東的精彩宣講。結合南通民營經濟發展持續7年處全省第二、船舶海工在全國舉足輕重等市情實際,劉捍東深入淺出地講解了要正確處理好市場與政府關系,強調在新一輪改革中,政府要有為有不為,要真正發揮市場配置資源的決定性作用。

面對連雲港市區的黨員干部,省委宣講團成員、省環保廳廳長陳蒙蒙圍繞如何理解全面深化改革的意義、總目標進行了細致入微的講解。“目前,生態環境形勢已經十分嚴峻,一個原因是政府干預得太少,在這一點上,不是政府越位,而是缺位。”陳蒙蒙的解讀,讓每一個在場的黨員干部深有感觸。

省紀委副書記、省監察廳廳長江裡程昨日的宣講行程異常忙碌,上午他在泰興市行政會議中心,為500多名機關干部作三中全會精神宣講。下午,他又來到泰興市濟川街道,與基層干部群眾互動交流。

離退休的老干部時刻關注著改革的步伐,昨天,省級機關200多名離退休老干部集中聽取了省委黨校教授王慶五對三中全會精神的解讀。

在昆山市委黨校報告廳,省財政廳副廳長宋義武把大道理講得入耳入心,在場黨員干部沉浸其中,很多人的筆記本上記得密密麻麻。

省政府研究室主任徐山瀑來到新沂市宣講,上午的干部集中宣講剛結束,下午他就走進了企業,在江蘇華信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對員工關心的問題一一進行了解答。公司董事長李振斌說,宣講讓我們民企吃了定心丸。

當天,省委宣講團還走進啟東,省社會科學院副院長、南京師范大學教授劉旺洪為啟東黨員干部作“新時期全面深化改革的綱領——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解讀”專題報告﹔省委副秘書長、研究室主任陳建剛走進常州大學和新譽集團進行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宣講﹔東南大學經濟管理學院院長徐康寧教授在灌南為全縣500多名干部群眾宣講……

(責編:常雪梅、程宏毅)


相關專題
· 聚焦全面深化改革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焦點新聞
48小時排行榜 48小時熱帖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