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專題報道>>聚焦全面深化改革

青海省委宣講團分赴各單位 繼續宣講三中全會精神

2013年12月09日15:34   來源:青海日報
【字號 】 打印 社區 手機點評 糾錯  E-mail推薦: 分享到QQ空間  分享


原標題:省委宣講團分赴各單位 繼續宣講三中全會精神

連日來,省委宣講團成員分赴青海師范大學、武警青海總隊訓練基地、省三江集團有限責任公司、省水利水電集團有限責任公司,開展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集中宣講活動。

宣講活動中,省委講師團特聘教授、省委黨校常務副校長武偉生,省委黨校原副校長王志峰,青海《黨的生活》雜志原總編輯、高級編審鐘立峰,省委講師團團長郭雲甫分別從關於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意義、指導思想、總體目標和基本原則,關於深化改革的各項任務和重大舉措,關於切實加強和改善黨對全面深化改革的領導三個大方面,對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進行了全面深刻的闡述。宣講同時還緊密結合我省實際,既有理論高度又有獨到見解,思想性、邏輯性強,對於幫助全省廣大干部群眾全面准確領會三中全會精神有非常大的幫助。

大家一致表示,將自覺增強政治意識、宗旨意識和責任意識,切實轉變工作作風,自覺做全面深化改革的支持者、參與者,努力把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的學習成效轉化為推動單位內涵發展的不竭動力,改革創新、奮發有為,努力推動各項工作取得新突破。(記者/李欣)

(責編:吳斌、常雪梅)


相關專題
· 聚焦全面深化改革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焦點新聞
48小時排行榜 48小時熱帖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