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專題報道>>聚焦全面深化改革

以全會精神引領各項工作“節節高”

2013年12月08日13:24   來源:西藏日報
【字號 】 打印 社區 手機點評 糾錯  E-mail推薦: 分享到QQ空間  分享


原標題:以全會精神引領各項工作“節節高”

  連日來,我區各地各部門紛紛組織多種形式的學習會,傳達學習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廣大黨員干部紛紛表示要切實領會精神實質,吃透精神精髓,以全會精神引領工作開拓創新、取得實效。

  區工業和信息化廳組織全廳干部職工深入學習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使大家充分認識全面深化改革和學習貫徹落實全會精神的重大意義,不折不扣地貫徹落實好全會作出的各項決策部署,切實做到用全會精神武裝頭腦、指導實踐、推動工作。會議要求,全廳上下要通過形式多樣的學習活動,進一步凝聚全面深化改革的思想共識,形成推動工信工作的強大合力﹔准確領會全會提出的全面深化改革的新觀點、新論斷、新舉措,並和推動工信工作結合起來﹔充分思考工信行業在各項改革中所承擔的任務和發揮的作用,認真分析工信行業面臨的困難和問題,全力以赴推動工業和信息化行業各項工作。

  區工商聯要求,全區工商聯系統黨員干部要把學習全會精神與非公經濟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實踐活動結合起來,與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結合起來,積極為非公經濟發展提供優質服務,引導非公經濟人士增強對企業發展的信心,支持非公企業加快轉型升級。

  自治區民宗委在傳達學習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時要求,要結合實際,研究具體措施,在廣泛征求意見的基礎上,提出民族宗教工作領域深化改革的思路目標和具體措施。要全面落實責任,提高工作效率,全面推動民族宗教領域的各項工作再上新台階,為我區的民族團結、宗教和睦、社會和諧作出貢獻。

  區直紀工委要求全體干部職工要堅持理論聯系實際,自覺運用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指導實踐、推動工作,達到學以致用、用以促學的目的,把學習貫徹全會精神同規劃明年的工作結合起來,拓寬思路、把握大局,使各單位紀檢監察工作取得新成績。

  區教育工委理論中心組召開擴大學習會,要求廣大黨員干部在轉變職能、服務群眾上取得新進展,把教育行政部門建設成為服務型政府機構。

  在深化改革、破解難題上取得新突破,圍繞我區教育發展中的熱點難點問題,深入研究制定新政策、新辦法、新舉措﹔在加快發展、提高質量上取得新成效,全面提升教育質量,培養越來越多的高素質、創新型人才。

  區氣象局要求全區氣象部門干部職工要增強問題意識、機遇意識、責任意識,形成深化西藏氣象改革的動力,扎實推動西藏氣象改革﹔重點推進區地縣三級氣象現代化建設、西藏氣象人才隊伍建設和廉政風險防控體系建設等工作,真正將學習領會全會精神的熱情轉化為做好工作的動力。

  連日來,班戈縣各單位認真傳達學習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堅持以全會精神為指引,統一思想、深化認識,扎實推動當前各項工作開展。縣人大機關在學習活動上要求,機關干部既要認真學習,又要深刻領會,努力做到學深學透、入腦入心、融會貫通。

  索縣以學習到位、宣傳到位為目標對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進行集中學習宣傳。縣委宣傳部通過網絡、報刊收集了大量三中全會相關內容,整編成理論中心組材料,發至縣委理論中心組成員,要求他們先學一步,同時開展集中學習和討論交流活動。各駐村工作隊通過入戶宣講,用通俗易懂的語言,擺事實、講道理,與群眾面對面促膝交談,通過多種形式宣講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記者 次旦卓嘎 劉倩茹 孫文娟 王菲 馮驥 劉文軍)

(責編:喬業瓊、秦華)


相關專題
· 聚焦全面深化改革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焦點新聞
48小時排行榜 48小時熱帖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