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專題報道>>聚焦全面深化改革

內蒙古自治區宣講團宣講活動引發反響

2013年12月08日10:56   來源:內蒙古日報
【字號 】 打印 社區 手機點評 糾錯  E-mail推薦: 分享到QQ空間  分享


原標題:自治區宣講團宣講活動引發反響

本報12月5日訊 (記者 丁燕)12月4日上午,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自治區宣講團走進內蒙古師范大學。來自內蒙古大學、內蒙古師范大學、內蒙古財經大學、內蒙古農業大學和內蒙古工業大學的師生代表,聆聽了自治區宣講團成員、內蒙古財經大學副校長侯岩作的報告。

侯岩從全會的基本情況和深遠影響、《中共中央關於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問題的決定》的重大突破和重大創新、經濟體制改革是全面深化改革的重點、全面貫徹落實全會精神的要求4個方面為廣大師生作了深入淺出的講解。侯岩表示,對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的學習要學以致用,推動我區的改革。要自覺地把學習貫徹全會精神與學習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結合起來,與正在開展的黨的群眾教育實踐活動結合起來,與落實自治區“8337”發展思路結合起來,確保各項工作再上新台階。

廣大師生表示,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開啟了我國改革發展的新時代,改革的全面深化將影響到各個領域,對於每一個人都具有重大的意義。報告生動、細致地對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進行了解讀,對於廣大師生今后進一步深入學習貫徹全會精神具有重要的引領作用。活動現場,師生代表還就《決定》中提出的健全促進就業創業體制機制等話題與侯岩進行了深入交流。

高校

呼和浩特

本報呼和浩特12月6日訊 (記者 賈永強)12月6日,自治區宣講團在呼和浩特市舉辦了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報告會,並深入與基層干部群眾現場面對面交流,為基層干部群眾釋疑解惑。

當日上午,呼和浩特市黨政辦公大樓207會議室裡座無虛席。自治區宣講團成員、內蒙古社科院黨委書記劉萬華作了題為《全面深化改革的行動綱領和科學指南》的報告,來自呼和浩特市副廳級以上領導干部,各部委辦局、人民團體、企事業單位等主要負責人聆聽了報告。

劉萬華從全面深化改革的背景和重大意義,准確把握全面深化改革的指導思想、總體目標、總體思路和基本原則,《決定》的主要舉措和創新亮點,切實加強和改善黨對全面深化改革的領導等方面進行了深入解讀。

報告深入淺出,事例鮮活,讓現場聆聽報告的干部群眾受益匪淺。“這樣的宣講對我們來說非常及時,對全會提出的經濟體制,政治體制、文化體制、社會體制等各方面改革都有了全面系統的認識,對我們教育工作者來說最主要的是立足崗位宣傳改革的措施、政策,引導學生認識改革,理解改革,參與改革,擁護改革。”呼和浩特市職業學院教師馬艷芬說。

■下轉第二版

(責編:喬業瓊、秦華)


相關專題
· 聚焦全面深化改革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焦點新聞
48小時排行榜 48小時熱帖排行